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企业“送服务”

时间:2017-07-25 2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你们服务可真好,这么热的天,过来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真是帮我们大忙了,以后我们用电就更放心了。”河北赛达饲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

  7月23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河北赛达饲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由于该企业成立较早,部分电力设备老化严重,出现不同程度的绝缘损坏,安全隐患长期存在,而该企业又缺乏维护电力设施的专业力量,迫切需要技术支持。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了解这一现状后,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的用电设施进行了细致排查,运用红外测温、仪器检测等技术手段,排查用电设施隐患缺陷,建立隐患档案,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安排专人及时消缺。同时,认真分析企业用电情况,提出优化用电建议,帮助企业合理减少电费开支,助力企业减负担、降成本。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关注沙河地区的企业用电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用电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用电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

相关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党员“一人一岗” 服务群众“零距离”

雄安新区党员干部时刻把群众诉求放心上

专题片《巡视利剑》在河北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互联网+党建”开启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

“河北12371党员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