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完美公司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

时间:2017-07-1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至14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邀请各界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就完美公司自身发展过程中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代表及媒体朋友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探讨交流。

研讨会上,完美公司向每位与会嘉宾发放了一本沉甸甸的《完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分为9个篇章,全面汇报了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侨资企业,所承担的各种社会责任和义务,包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文化和理念、扎根中国长远投资、保障质量确保安全、合规经营诚信自律、促进就业主动纳税、珍惜资源发展绿色、热心慈善助力公益、搞好党建强企健体和支持华文教育等方方面面,系统总结了企业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设具有积极、包容、和谐、平等、爱国、敬业、诚信、感恩、负责等各种元素的企业文化,不断追求企业与消费者、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合作伙伴、企业与社会和谐共赢发展。

通过此报告可以真切感受到,多年来,完美公司本着“诚信奉献、追求完美”的经营宗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中国已经深深扎根,深入百姓,深入人心,深入市场,成为中国直销市场上的一颗参天大树,根深叶茂。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张伟红女士称,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管理水平,全面履行企业的三大社会责任,即法律责任、经济责任和道德责任,并且,诚恳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进行监督,随时对企业发展提出完善和改进的意见。

与会代表和媒体记者纷纷对完美公司的经营理念和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就完美公司以后进一步成长发展给出了不同的建设性意见,完美公司代表张伟红女士表示,将全面吸收向公司高层进行反馈。

研讨会期间,完美公司邀请与会者对完美产品进行了品鉴,还组织与会者亲自拜祭了文庙,并跟随河北美术学院院长甄忠义参观了学院美术博物馆。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河北各界引强烈反响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