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防汛工作早部署 保障电力供应

时间:2017-07-12 2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七、八月是降雨多发的季节,汛期也将来临,国网成安供电公司提早做好防汛工作,全面筑牢防汛“大堤”。

资料图。

  该公司采取早安排、早行动的措施,集中人力、物力,对所属各变电站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同时,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及准备工作。制订防汛检查表,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围墙、窗户有无漏雨、开关机构箱、端子箱是否关闭严密,做到早排查、早处理,防止汛期雨水骤降造成各类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集中清点各类防汛物资,对站内水泵进行通电试验、对变电站周边排水沟内杂物、排水管道进行排查;周密制订汛期变电站保电应急预案,提前进行应急演练活动,以提高变电运维人员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做好汛期的信息收集、防汛值班、汛情报告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天特殊巡视检查,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并迅速上报,确保抢险救援及时有效;对车辆进行检查修理,防止由于车辆原因造成事故处理不及时及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了防汛“大堤”。

  

相关新闻:

【防汛 抗灾 保安全】防患未然 常备不懈
邢台开发区留村镇

【防汛 抗灾 保安全】备战汛期 衡水军分区开展抗洪抢险示范检验

【防汛 抗灾 保安全】衡水安平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石家庄开展民心河综合整治 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防汛抗灾保安全]
张家口在怀来举行山洪灾害防御避险转移模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