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伊尔库茨克首班客座率达到100%

时间:2017-07-06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往伊尔库茨克的旅客合影留念。张红昱 摄

  7月5日16时许,石家庄机场飞往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航班成功首航,客座率达到100%。

  该航线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飞往俄罗斯的客运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执行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0时30分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3时00分飞抵石家庄,14时00分从石家庄起飞,17时30分抵达伊尔库茨克。石家庄—伊尔库茨克航线计划执行至8月底,共执飞9班。

  伊尔库茨克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中部,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环境恬静优美,极富民族特色,被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是距离“西伯利亚明眸”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最大、年代最久的淡水湖,湖水纯净清澈,时常呈现出梦幻般的冰蓝;湖内各种动植物种类丰富,是一座集各种自然资源于一身的宝库。

  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韩国仁川、泰国曼谷、普吉岛、日本名古屋、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等国际和地区航线,上半年石家庄机场运送国际和地区旅客13.22万人次。

石家庄—伊尔库茨克航线首航客座率达到100%。张红昱 摄
暑期,石家庄机场国际地区航线旅客出行逐渐升温。张红昱 摄

相关新闻:

国庆假期石家庄机场一波特价票来袭

石家庄机场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项目土建完工

石济客运专线全线“电通”

异国他乡遇困难 石家庄机场安检员热心助留学生抵校

张承高客运营三个月 两地往返时间减少近一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