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钢石钢轧钢厂中棒线“定人包机”提升产品质量

时间:2017-07-05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钢石钢轧钢厂生产车间。河钢石钢供图

  河北网石家庄7月4日讯(郑晓宁 记者 刘俐验)日前,为强化全员设备责任意识,有效降低辊道故障率、减少辊道故障抢修时间,降低事故发生率,河钢石钢轧钢厂中棒线制定“定人包机”制度,对影响生产的关键地辊实施星级管理,24小时监控。

  按照辊道设备区域划分,各工段将区域辊道责任到人,分工负责,实现辊道设备运行24小时受控;鼓励岗位工在交接班、轧机换辊或不需要在主作业线停产条件下,进行一部分隐患处理和设备维护检修工作;按照辊道检查标准进行检查;操作人员要正确操作设备,严禁操作中控制器不回零位反转急停现象;发生辊道故障后,能够维持生产的继续生产,需要停车处理的积极配合点检站及维检做好抢修工作。

  通过“定人包机”制度,中棒线充分发挥操作人员的积极性、能动性,持续降低设备故障,保证生产正常进行,减少由于设备事故造成的质量缺陷,为A区产品在中棒线的持续增量以及质量提升提供支撑和保障。

相关新闻:

河北省将组织“把文化带回家”活动

释放消费“红利” 衡水消费者感受“三同”产品

石家庄迎来电子产品销售黄金期 优惠与分数挂钩

饶阳打造京津“大菜园”
培育35家省市级产业农业化龙头企业

河钢石钢承担的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