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将组织“把文化带回家”活动

时间:2017-08-23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文化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记者 镡立勇 摄
座谈会开始前进行了先进单位与个人颁奖。记者 镡立勇 摄

  从8月22日召开的河北省文化系统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为扩大文创产品开发的社会影响力,河北省将组织开展“把文化带回家”文化创意产品推广活动。

    今年以来,河北省大力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仅河北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就已开发文创产品750多种,河北博物院还入选文化部2017年度文创开发扶持计划。座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厅要求全省各级各类文化文物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创产品开发,活化馆藏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社会价值、创造两个效益。稳步推进河北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等国家级试点工作,在产品开发、委托授权、企业运营、分配激励等方面探索经验。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北戴河开幕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平台上线

北京服装学院保定白洋淀服装文化创意中心挂牌

承德民营资本在文化大戏中唱主角

五大类节能家电产品推广实施细则全部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