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磁县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治理

时间:2017-06-22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磁县城管开展露天烧烤治理。 朱树云 摄

  随着夏季的来临,磁县城区内占道露天烧烤现象逐渐抬头,此举在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外,还对城区的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磁县城管开展露天烧烤治理。 朱树云 摄

  为了给县城广大市民营造一块儿宁静清洁的生活环境,自5月份以来,磁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提前布控,制定多项举措强力推进露天烧烤治理工作;首先,在县城城区内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有效方式,在城区内迅速掀起露天烧烤专项治理的宣传工作,为开展漏天烧烤治理工作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同时,对全城区内所有烧烤经营门店、易发地段进行突击检查,对露天烧烤行为露头就打,一律店内烧烤经营,店外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由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长带队,抽调40余名精干队员24小时不定时在城区内展开地毯式巡查。由于磁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强力规范、铁手腕整治违法违规烧烤行为,为磁县县城实现碧水蓝天、省级圆林县城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高度点赞!

相关新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河北提出今年秋冬季大气治理目标:细颗粒物和重污染天数双下降15

河北省排查治理重大隐患708项 停产整顿企业721家

京津冀地区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方案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