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兑现为民实事 遵化三条主路升级改造工程集中开工

时间:2017-06-20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遵化市委书记李贵富讲话。张旭 摄 遵化市市长董学忠讲话。张旭 摄

  河北网唐山6月19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遵化市计划拓宽和翻修的文化南路、南三环、愚公路北通等三条主干道集中开工建设,全长6.766千米,投资9492万元,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翻修坑洼路一直是这市党委、政府关注的焦点,也是缓解城市道路拥堵、方便居民出行的重要举措。今年初,遵化本着解决群众最期盼、最急需、最迫切困难和问题,将实施城区11条道路畅通工程列为2017年十件为民实事之一,并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细化分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群众得实惠、感受民生温度。

道路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张旭 摄

  文化南路曾是这市著名的迎宾大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开裂坑洼、人行道破损,成为车难行、人难走的“无人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此次,这市多方筹集资金6082万元,抽调精干力量,合理调配机械设备,抢在施工黄金季节,启动北起华昌大街、南至黎河桥段的道路、排水、绿化景观等升级改造,受到群众称赞。

  “大伙儿早就盼着修了,但一直没实现愿望,这届领导班子力度大、讲担当,真为咱老百姓办好事,我们挨着道的村民再也不用过‘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了,大家出城、进城也都方便了!”家住该市遵化镇小草店村的李大哥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翻修道路的还有南三环、愚公路北通两条道路,分别投资1930万元、1480万元,将于7月底完工。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唐山市路北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石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新增安置深山区学生9113人

邯郸:明清大名府古城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石家庄工务段开展2017年下半年石太集中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