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县一智障女命殒矿洞 警方7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7-06-20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日前,邢台县北小庄乡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智障女殒命矿洞,邢台县公安局经过大量走访、侦查、取证,仅用7小时就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郭某并将其成功抓获。19日记者从邢台县公安局获悉:受害人师某系邢台县北小庄乡村民,1981年出生,因其智力低下无法正常工作。犯罪嫌疑人郭某与受害人师某为同村村民,1976年出生,无正当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邢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案发经过

  6月10日21时许,邢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北小庄乡一村民报警称:当晚20时30分,发现其村有智障的村民师某被杀害在村西一处废弃的矿洞内。接报后,110指挥中心指令北小庄派出所立即进行接处警工作,并保护好现场。同时,主管刑侦的副书记贾春魁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邢台县公安局局长王林海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破案。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警方发现案发前,受害人师某与犯罪嫌疑人郭某同时在村中麦场出现过,后师某不知去向,直到在矿洞里发现她的尸体。民警走访中获悉有人曾在矿洞附近见过犯罪嫌疑人郭某。经过现场勘查和对案情的综合分析,邢台县警方很快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郭某并将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述了其杀害受害人师某的犯罪事实:6月1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郭某在村中的打麦场见到受害人师某后,心生歹念,将其诱骗至村西山上一处废弃的矿洞旁,对受害人师某进行性骚扰,遭到了受害人激烈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受害人师某手中的一本书掉进矿洞内,为了拿书,受害人师某下到矿洞中,郭某也尾随进入,在矿洞中,郭某想再次与受害人师某发生性关系,受害人师某拼命挣扎喊叫,于是郭某就起了歹心,他先是用手将受害人师某掐晕,后又从附近一处通讯塔上解下一段长约一米的电线,返回洞内,用电线将受害人师某勒死,奸尸后逃离现场。

相关新闻:

安平发生特大抢劫杀人案 警方30小时抓获嫌疑人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摸排走访 破获特大贩毒案

邢台一公司“内鬼”截留货款 警方蹲守将其抓获

易县恋乡太行水镇冲突事件续: 警方公布初步案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