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一公司“内鬼”截留货款 警方蹲守将其抓获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邢台一男子刘某,作为商贸公司的一名配送员,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20余万元。发现事情败露后,申请辞职人间蒸发,没想到两个月内就被警方抓获。

  邢台的张女士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一直从桥东一家商贸公司进货。今年4月初她发现奶制品货物短缺需要补货,便拨打配送员刘某的电话,但是刘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奈之下只能找商贸公司协调解决。公司称刘某已经辞职了。

  “但是我提前预付了两万元的货款怎么办?”张女士焦急地询问。公司答应马上帮助解决,当天还有多家超市、商场打电话投诉刘某,并催要货物。商贸公司通过与各商户核对账目,发现有价值20余万元的货物去向不明,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邢台市桥东经侦大队民警经过侦查,确认了家住市区的刘某为本案嫌疑人。6月11日,通过蹲守发现刘某回到家中,上午10点民警将刚走出家门的刘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今年36岁,2004年就在该商贸公司上班。起初是安分守己的工作,时间久了就想歪主意钻公司空子。今年年初刘某以公司配送员的身份提前收取部分商户的货款挪作他用,拖延两个月没有给商户发货,同时他从公司领取大量货物私自低价销售,未按规定配送,短短两个月内刘某就侵占公司货款20余万元。眼看窟窿越来越大,刘某便从公司申请辞职想一走了之,没想到两个月后被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为“妹妹”找婆家实为骗彩礼 无极警方牵出案中案

安平发生特大抢劫杀人案 警方30小时抓获嫌疑人

"网民称食堂难吃被拘留"
邯郸警方回应:原处罚已撤销 当事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孟村交警协助唐山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