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发生一命案 婆婆因家庭矛盾用剪刀杀死儿媳

时间:2017-06-19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日前,沙河市公安局刑警刘石岗中队闻警而动,仅仅半日时间快速侦破一起命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6月13日早晨7时20分许,沙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册井乡功德汪村有人被杀死。接警后,刑警刘石岗中队与册井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查,受害人游某某(女)系被人用剪刀插入颈部致死。民警随即一边对案发现场进行保护,一边分组对该村展开走访。与此同时,案情迅速上报沙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艳林,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启动。主管刑侦工作的局相关负责人陈对泉,刑警大队教导员韩庆杰于第一时间带领侦技人员赶到现场展开工作。

  经查,民警发现该案发案时间在早晨,门窗均无损坏,家中也无翻动迹象,分析该案很可能是熟人作案,并且仇杀可能性较大。民警经对其家庭成员情况进行了解后得知,死者与其婆母关系不和,经常发生争吵。并且其婆母王某某在案发后不知去向,经过对案情综合分析,及结合现场勘查情况,民警锁定其婆母王某某有重大嫌疑!

  随即,办案民警以该村为中心向外辐射搜捕,进行拉网式搜捕,最终将潜逃至功德汪村南水池附近的王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因家庭矛盾将儿媳妇游某某杀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三打击一整治】河北通报5起命案积案追逃典型案例

【三打击一整治】科学技术为追逃插上翅膀——
河北抓获命案积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省会刑警两万公里追凶 石家庄十一年命案逃犯落网

义诊进社区 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创城帮扶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