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在石家庄开分院啦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石家庄分院揭牌。胡晓梅 摄

  6月15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学院石家庄分院落户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该分院将根据河北特色设计河北期货从业人员期权专题培训,共同培育和发展期货市场,为实体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据源达投顾董事长郝旭介绍,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辖区首个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河北唯一一家具有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石家庄分院将按照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战水平的原则设置课程。旨在通过系统培训,不断提高河北期货分析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适合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高素质分析师队伍。

相关新闻:

完美公司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徒步30华里迎接中国旅游日

亚粮泰盛秦皇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传经送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