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廊坊将建立房企购地资金审查制度

时间:2017-06-05 1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办公室2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对商品房销售、土地供应和房产中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作出严格规定,从严管控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

  廊坊将对新建商品住房预(销)售价格实行指导,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不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者不予办理合同网签备案。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进行预售、不得收取或变相收取任何价金,不得参加任何展销活动。取得预售许可证或现房备案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并进行销售。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一房一价规定,不得超出备案价格对外销售。

  意见要求,合理安排土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稳定土地市场预期。廊坊市国土资源局尽快编制并公布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和中期规划。环首都的三河、香河、大厂、固安等重点地区要大力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严控增量建设用地规模。建立购地资金审查制度,确保房地产开发企业使用合规自有资金购地。经国土资源和有关金融部门审查资金来源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土地竞买资格,并在一定时间内禁止参加土地招拍挂。

  针对房地产市场乱象,廊坊市将加强房地产开发全过程联动监管,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河北各界引强烈反响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