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铁路民警消防员合力救援 迁安坠井男童成功获救

时间:2017-06-01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下午,迁安一名10岁男童掉入铁路边一个10余米深的废弃机井,经铁路民警和消防员合力救援,男童成功脱险。

  据北京铁路公安局滦河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建介绍,5月28日16时,他和辅警王鹏飞在巡线至津秦高铁K192公里处时,一名中年妇女拦停警车称,自己的外孙子掉进一个机井里。接警后,刘建等人急忙赶往事发现场。经查,机井距铁路约100米,井口的直径约30厘米,里面传来孩子的哭喊声。两名民警尝试多种方法救援未果,于是拨打119请求消防部门协助。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由于井内过于狭窄也无法下井救人。于是,大家将一条打好结的绳子放下去,并告诉井下的孩子抓住绳结。大家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鼓励孩子尝试,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孩子终于被救了上来。经医院检查,孩子的身体无大碍。

  据了解,获救儿童为迁安市野鸡坨镇野鸡坨村人。当天下午,在随姥姥外出玩耍时不慎坠井。

相关新闻:

中石油海上应急中心参加北疆水域海上综合搜救演习

高层建筑起火如何救援?实战演练正在进行中……

轿车街头自燃过火面积5平方米 石家庄消防紧急补救

沧州再现深井“吃”人事件 老人落井不幸身亡

峰峰有支义务救援队 昼夜奔波有求必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