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直播】好茶壶“一壶难求” 有何大门道

时间:2017-05-22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头条直播地址。 映客直播地址。

  5月22日,为期4天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即将落下帷幕。上午10时至11时,燕赵妹将继续在展会现场进行直播。紫砂壶是如何制作的?手工壶为什么广受茶友欢迎?如何养好一把壶?在今天的直播中,燕赵妹将邀请神秘嘉宾带着大家一同走入紫砂的世界。

燕赵妹带你“玩转”紫砂壶。记者 高琳哲 摄 直播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相关新闻:

【正在直播】开学季——象牙塔里的第一天

【正在直播】开学进行时:“小豆包”上学啦!

衡水各界多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河北:退伍老兵激情满怀看阅兵

发现美好新海南主题采访首场直播12万人次观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