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武邑开展“志愿青春最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5-08 13: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医疗战线的志愿者为老人检查身体。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理发。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为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中来。5月4日下午,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志愿者成员驱车来到武邑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志愿青春最美丽”——迎五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打扫卫生、理发。来自医疗战线的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医疗器械带到老人的住处,为老人们做B超、测心电图、测血压、做眼睛护理等,询问近况,并细心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知识解答。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奉献中收获了喜悦,老人们在服务中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社会,塑造了良好的青年形象,志愿者们也一并表示:会全心全意践行志愿者精神和五四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国内外专家学者走进衡水园博园 感受燕赵风情

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衡水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