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市交管局新设临时停靠点 3分钟内即停即走

时间:2017-03-30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时停靠点。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为了方便市民在市区禁停路段临时停靠,更有效的规范停车、行车秩序,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陆续开始在大型商超、医院、学校周边等有停靠需求的禁停路段内设置、施划临时停靠点。

  这些临时停靠点由白色标线组成,每个长六米、宽两米,均标注有3分钟字样,同时设置即停即走标志牌。这些临时停靠点只允许车辆临时停靠上下乘客,严禁长时间候客或作为停车泊位停车,超过3分钟以上的将视为违法停车,予以处罚并拖离。

相关新闻: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太行山高速(邢台段)串联乡镇交通 造福老区群众

212万元!河北泰康又完成一笔交通意外大额理赔

石家庄周边各高速口陆续放开

河北首家数字化交通管理系统上线 手机扫码提意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