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12万元!河北泰康又完成一笔交通意外大额理赔

时间:2017-09-09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泰康人寿。资料图

  9月7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理赔一起因交通事故遇难的客户,赔款金额超过212万元,这是河北泰康近5年来的最大单笔赔案。

  唐山顾先生家境富裕,保险意识较强,于2012年12月2日购买了泰康金满仓两全保险,趸交保费50万元,保额52.3万元。2017年6月17日,顾先生骑自行车外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失血过多,当场身故。安静而幸福的生活被一场车祸击碎,给家人带来无限的痛苦。处理完后事,悲痛的家人想到了在泰康购买的保险。

  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送去慰问,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同时及时上报总、分公司。待理赔资料齐全后,理赔人员及时协助客户提交申请。经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意外身故4倍保额赔付的合同约定,给付受益人保险金及红利212.79万元。工作人员事后感慨,车祸猛于虎,希望广大百姓外出一定注意安全,但愿类似的理赔案件越来越少。

  截至2017年9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15年已累计赔付11.6万件,赔付金额近7亿元,受益客户超10万人,为全省122万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相关新闻: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太行山高速(邢台段)串联乡镇交通 造福老区群众

关注高净值人群 泰康与胡润研究院发布医养白皮书

石家庄周边各高速口陆续放开

河北首家数字化交通管理系统上线 手机扫码提意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