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火爆 春季招聘正当时

时间:2017-02-10 0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9日,在石家庄学院人头攒动,为期两天的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在这里隆重举办。此次招聘会有2232家省内企业及68家京津、山东等外省企业参加,大会共设招聘展位2300个,为各类人才提供岗位4.5万余个。

  在招聘会现场,除了参会企业外,河北人才网还专门设置了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求职者可以现场在这里填写求职简历,我们会根据简历情况和求职意向推荐相应的工作。”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络运营部副部长刘伟伟向记者介绍,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关注河北人才网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参会企业的所有招聘信息。

河北人才网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河北网 高琳哲 摄

  此外,在知名企业专区,河北搜才网与多家名企合作,为学生提供资源共享平台。搜才网运营总监杜俊肖告诉记者,“搭建名企招聘专区,主要是想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希望学生尽快找到工作,用人单位也可以招到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一直是就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2017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共35.6万人。其中非师范类本科生中数量最多的是工学类共有60316人,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38.59%,其次为管理学类共有32982人,占21.1%。专科生中财经大类人数最多,共有36528人,占专科总数的24.36%;其次为土建大类共有20760人,占专科总数的13.84%。

  面对近年来相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促进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也于2月8日在拉开序幕,该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7日结束,是春节后省内规模最大、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各行业实力企业参会最多的网络招聘会。

相关新闻: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好消息!石家庄征集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张家口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10日起报名

石市发文保障深山区建档贫困初中毕业生免费上高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