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河北:九千余万资金支持青龙满族自治县文化建设

时间:2017-02-07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赴该部驻青龙满族自治县精准扶贫点,开展“转作风、下基层、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加了该活动。

  据了解,此次“转作风、下基层、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日。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发挥省委宣传部机关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带头作用,锤炼干部转作风,深入基层接地气,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眼光向下、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

  6日晚,省委宣传部一行刚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在当地连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精准扶贫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干沟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三个村相关情况及驻村工作队情况的汇报。

  “做事不能应付,做人不能对付,好的作风是一切工作的开始。”河北省委宣传部驻青龙精准扶贫工作组组长袁宝东在汇报情况时说,2016年初,该部三个驻村工作组进驻青龙县的南胡哈村、干沟村、东沟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年来,这三个贫困村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座谈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宣布投入9752万资金用于支持该县的文化建设和扶贫工作。包括支持该县满族文化博物馆工程建设资金300万元;支持青龙县委宣传部价值25万元的流动文化演出车1部以及支持396个村农村综合文化中心建设器材、资金9108万元等。

相关新闻:

大数据精准监管社保基金 河北追回骗保资金近千万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杨春莲:引进资金和技

河北七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助推金融创新 奖励可达千万

河北七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助推金融创新 奖励可达千万

河北廊坊将建立房企购地资金审查制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