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杨春莲:引进资金和技

时间:2017-08-01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春莲对大会充满期待。记者 赵晓慧 摄 灵寿某农业合作社带到大会现场的丹参茶。记者 赵晓慧 摄 包装简单的文冠果茶。记者 赵晓慧 摄

  “参加大会主要基于两个目的,一个是展示我们的产品,另一个就是吸引客商投资。”在8月1日开幕的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河北省灵寿县现代农业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杨春莲,对于参展可能带来的积极影响,她满怀期待。

  “灵寿县是一个农业大县,转型升级还面临一定的困难。”杨春莲称,这次大会,灵寿县有3个农业合作社带着他们的中药材功能茶来到现场,其目的就是能与京津冀客商进行接洽和交流,为合作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杨春莲说,受资金和技术限制,合作社的茶产品多为初级包装,产品也多为初加工,因而附加值很低。“本次参会,也是希望能和有实力的公司合作,引进资金和技术,延长农产品的产业链,助力农民致富奔小康。”

相关新闻:

河北各级农业部门三年压采地下水18.6亿立方米

张家口首家蔬菜企业上市 冬奥机遇促绿色农业发展

小孟村:订单农业结硕果 村民增收千万元

衡水饶阳:“两个示范”工程打造现代农业“升级版”

【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中药材大县推介】

阜平:202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