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48岁韩国大妈秀腹肌马甲线 娱乐圈性感辣妈盘点

时间:2013-12-02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国大妈练出腹肌

最近韩国一个论坛网站上,一名“无脸健身大妈”爆红,她从不露脸,仅透露自己是个48岁,有一个上大学的女儿和一个儿子,因看到孩子们年轻又有活力,希望自己也能这样,开始运动健身并控制饮食,经6个月的努力,她公开自己的健身成果,不仅裸腹大秀性感马甲线,更透过镜子反拍结实的肩膀,备受网友赞赏。

部分网友质疑“无脸健身大妈”的真实年纪,她大方曝光身分证证实,还把自己的健身谱公开,除了每天跑跑步机40分钟外,每星期还会做体能训练3次,配合节制饮食,半年时间就成功练出腹肌。事实上,提到塑身,熟女界一定会想到南韩“健身女皇”郑多燕,她今年已47岁,却保持匀称好身材,因塑身操影片一路从当地红到日、台、陆、港,不少熟女都以她为目标,跟着健身做“美魔女”。谁说妈妈没有春天,妈妈们同样可以可以性感。(雪灵)

下节看点:娱乐圈性感辣妈盘点

相关新闻:

宋小宝书法作品飘逸动人 娱乐圈中挥毫泼墨的明星竟然还有她

郎朗后台投篮9投6中启动开挂模式 细数娱乐圈玩转篮球的男星

章子怡离开女儿的极限是三天 看娱乐圈明星"女儿控"多严重?

成龙的20亿家产要这样分配!娱乐圈隐形富二代男星家世惊人

姚晨微博晒俩娃感慨“岁月静好” 盘点娱乐圈“二胎”妈妈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