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涞水牺牲刑警高振国追悼会举行400人送行(组图)

时间:2013-09-10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振国8岁的儿子,流着眼泪为爸爸送行。

9月9日上午9时,刑警高振国的追悼会在涞水县殡仪馆举行。高振国在一线连续奋战多日,9月3日抓回两名嫌疑人后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9日是高振国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第七天。“头七”日,他的亲人、同事、老师、校友以及当地干部群众400余人来为他送行。沉痛的哀乐响起,高振国的遗体被鲜红的党旗覆盖,被翠绿的植物簇拥,家属哭声撕心裂肺,前来送行的人,无不动容落泪。燕赵都市报记者赵磊摄影报道摄摄

相关新闻:

省会刑警两万公里追凶 石家庄十一年命案逃犯落网

“百佳刑警”候选人故事
王金忠 奋力书写刑事技术辉煌篇章

石市新华刑警六中队破获20余起盗窃汽车内物品案

沙河公安局刑警白塔中队热心救助群众受赞扬

永年刑警及时化解纠纷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共14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