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时捷撞玛莎拉蒂惊呆众人 看有钱人的脑残炫富

时间:2013-08-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时捷撞玛莎拉蒂惊呆众人

河北网讯(灵犀)近日,在南坪民政局门前,一辆保时捷撞玛莎拉蒂的“景观”令无数围观群众震惊了。知情人介绍,两辆豪车停在路边本就十分拉风,谁知不一会时尚女子驾驶黄色保时捷卡宴径直撞向红色玛莎拉蒂,之后气冲冲地走了,而玛莎拉蒂的男主人——一位帅气的小伙子始终守在现场,两辆豪车就这样“黏”在一起,直到傍晚七点左右被警方拖走。由于事发在民政局门口,很多围观群众猜测两人可能是结婚登记不成或者离婚不成,恼羞成怒,因此才出现了保时捷撞玛莎拉蒂这惊人一幕,很多围观小伙伴被震惊了。

热情的网友很快“八卦”出了这场车祸的直接损失:白富美座驾为保时捷卡宴Turbo,裸车价215万元;高富帅座驾为玛莎拉蒂总裁行政版2010款,裸车价在213万元-279万元之间,据悉,这次车祸仅维修费将高达30万左右。

市民感叹“有钱人的爱情伤不起啊”,“白富美”与“高富帅”的结合未必就是十全十美。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有钱人的脑残炫富行为。

相关新闻:

“因为爱情”保时捷撞玛莎拉蒂 盘点奢侈车祸

共15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