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逃犯邢台落网 供述手机号码任意显示软件原理

时间:2013-03-04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孙某某,在对孙某某进行突审时,孙某某不仅承认其利用手机号码任意显示软件骗取江苏宿迁郝某2万元购车款的犯罪事实,还给民警讲述了手机号码任意显示软件的工作原理。

  -抓获

  近期,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为确保两会稳定,集中开展流动人口清理行动。在对107国道某旅店清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恍惚,故意躲避民警,民警随即将其带到分局。

  经对该男子身份核查得知,该男子叫孙某某,曾在2012年6月份伙同张某(已被抓获)以卖车的名义诈骗江苏宿迁郝某2万元购车款,事后其同伙张某被宿迁警方抓获后,孙某某潜逃被宿迁警方网上追逃。得知该信息后,民警立即对孙某某进行突审,孙某在突审民警强大的语言攻势下,很快承认其跟同伙张某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邢台县迅速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

邢台到2020年“大智移云”产业规模拟突破390亿元

邢台桥西区: 举办“守望花开 点亮梦想”联欢会献礼教师节

太行山高速(邢台段)串联乡镇交通 造福老区群众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