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沧州市1.55万农民免费接受技能培训

时间:2013-02-05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沧州市农村劳动力共有1.55万人免费享受农业职业技能和农业专项技术培训。

去年以来,沧州市积极争取国家关于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获得国家项目资金补助485万元,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免费培训工程,提升农民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据悉,农村劳动力免费培训工程,是面向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农村领域从业的职业农民开展的短期技能培训。培训项目涉及种植业、畜牧和渔业、兽医、农机、农业经营管理和农村社会管理、涉农企业六大领域。在培训方式上,重在田间地头实操技能的培训,同时通过确立学校、推广机构、专业合作社和农业龙头企业相结合的培训机构,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

相关新闻:

国际禁毒日 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在高阳戒毒所揭牌

河北2016年春风行动启动 农村劳动者可享免费技能培训

承德市百余名退伍士兵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

临西县成立残疾人技能培训基地帮残疾人就业创业

临城县为残疾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