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辛识平:你的奋斗姿态就是最美风景

时间:2019-03-04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你的奋斗姿态就是最美风景

  辛识平

  每一株草都在努力发芽,每一朵花都在努力绽放。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这样的春天真美!

  如果要给这份美丽加一个注脚,那就是各行各业劳动者用奋斗的姿态,铸就了新时代最美的风景。无论是穿行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还是凌晨挥动扫把的环卫工人;无论是在田野里辛勤耕耘的农民,还是埋头创新攻关的科研人员……不同的群体,千万种忙碌,却在用同一种姿态向着美好生活奋力奔跑。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日复一日的早起,挥汗如雨的劳作,千山万水的跋涉,甘于寂寞的坚守,是什么给奔跑的你提供着源源不竭的动力?

  是爱:爱自己,爱亲人,爱朋友,爱这片热土!是希望:希望收获更多,希望成长更好,希望生活更幸福,希望共同的家园更美丽!是朴素的人生观:相信奋斗创造价值,付出才能成长,实干就是担当!

  朝气蓬勃的新时代,让心怀梦想的你拥有平等选择的机会,为干事创业的你提供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将个人奋斗的旅程与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融合,无数个你贡献的涓滴,就会汇聚成奔腾向前的时代洪流。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每一个春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当我们站在一个新的时间节点上,想要一个怎样的生活?期盼一份怎样的幸福?你的奋斗姿态,就是最好的答案。

相关新闻:

【长城评论】奋斗路上就该大胆使用“李云龙式”的干部

新华网评:带着美好的祈愿 迈入奋斗的春天

奋斗的你我,成就奋进的中国

在奋斗中点亮“万家灯火”

新华网评:用奋斗绘就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