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楼道墙面没有小广告了 真好!

时间:2017-08-17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创城氛围,提升市民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8月12日上午,裕华区城管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在华兴小区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走千楼、访万家”活动,宣传创城知识,传播文明和谐理念,征求意见建议。

  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对小区居民进行登门走访,逐户向大家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向居民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了宣传创城的小礼物。

  裕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1号楼3单元一户人家,一位谢姓市民感慨地说:“近一段时间,墙面干净了,垃圾清走了,自行车停放有序了,创城真好!”

  “王阿姨,现在咱们石家庄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治理环境卫生、植树种花、清理广告、刷洗楼体,您对这些工作满意吗?”创城宣传志愿者来到2号楼3单元居民王湘莲的家里进行创城宣传,并征求她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满意,现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路面干净了,楼道没有小广告了。”王阿姨开心地说。

  3号楼2单元的李大爷说:“通过创建文明城,我们小区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了,邻里关系也更文明和谐了,大家有了小问题,相互沟通一下很快就解决了,这就是文明素质提高的表现。”

  随后志愿者来到4号楼1单元,碰到了刚买菜回来的张女士,她一看我们是创城宣传志愿者,非常认真地填写了“创城调查表”,并说:“创建文明城真是好事呀,我们全力支持,以前大家在楼门口都堆积了杂物纸箱,通过创城宣传,现在各自都清理了门前杂物,每家每户门前都干净整洁,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好习惯,真正让创城精神走进百姓的日常生活!”

  据统计,8月12日上午,裕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单200余份,填写“创城调查问卷”100余份。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程度,同时也将文明行为规范根植于百姓心中,真正做到“入户作宣传、群众广知晓。”目前,越来越多的居民已经行动起来,主动遵守文明规范,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为裕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相关新闻:

清理小广告 还城市靓丽容颜

首批被查本地小广告号码已停机

“美容手术刀” 伸进了胡同和楼道

顽固小广告咋清除?“实战宝典”出妙招

邯郸:严查喷涂张贴散发非法小广告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