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交管部门曝光2017年交通违法“大户”名单 一私家车今年以来违法1

时间:2017-08-03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统计、公布了自2017年1月1日零时至7月31日24时(213天),在我市因交通违法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并尚未处理的各类机动车数量最多的前十名名单。

  其中,“私家车”名列第一名的冀A205Q8号车违法次数竟达到197起,日均0.925起!中型、重型货车(黄牌照)名列第一名的冀AK3570号车77起,日均0.36起;出租车名列第一名的冀AZR030号车40起;大型客车冀AY7625号车25起。

  省会交警提醒以上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单位立即反省各自的驾驶行为,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规范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不要再当不光彩的交通违法“大户”!同时敦促有多条交通违法记录的车主,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在处理的过程中详细剖析自己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原因,举一反三,切勿再犯。

相关新闻:

北京:21日起,这些车全天禁入六环

北京:9月21日起对货车采取新的交通管理措施

石家庄公开招聘 300名交通辅警

衡水河东街道治理违法占地企业17家
拆除违法建筑4300多平方米

交管部门曝光2017年交通违法“大户”名单 一私家车今年以来违法1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