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北京:21日起,这些车全天禁入六环

时间:2017-09-1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关于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北京将加大对本市和外埠高排放货车的管控力度。

  在现有的国Ⅰ国Ⅱ柴油货车全天北京市域禁行基础上,《通告》新规定:

  违规进六环罚100元记3分

  对于违反规定进入六环路及以内行驶的外埠货车,交管部门将依法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

  现场执法方面,依托全市各环路、进京联络线卡控岗和巡逻岗,对途经外埠货车进行拦截抽查;

  非现场管理则依靠路面执法科技设备,采集外埠进京货车信息,并与进京通行证数据库和绿色通道车辆数据库进行比对。对绿色通道车辆不予以处罚。

  加大场站及重点路段环保执法力度

  环保部门将以路检夜查、入户等方式,加大场站及重点路段环保执法力度,依据相关法规对环保违法车辆处以三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判断货车是否为国Ⅲ排放的标准

  根据环保部《关于实施国家第四阶段车用压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公告》,自2013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车用压燃式发动机与汽车必须符合国Ⅳ标准,车辆初次登记日期在2013年7月1日以前的柴油货车认定为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

  推荐11条高速公路作为替代路线

  交通部门推荐11条高速公路作为替代路线,分别是张涿高速、张石高速、承唐高速、张承高速、廊涿高速、京台高速、荣乌高速、津蓟高速、京昆高速、京哈高速、京新高速。

  从替代路线的里程变化来看,只有天津-张家口和石家庄-承德两个通道两条替代线路比既有线路有所增加。其余三个通道五条替代线路里程都是减少的。

相关新闻:

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骑行费用为半小时1美元

武汉一大货车同一地点加塞66次 扣分达180分

中秋前后螃蟹热销 关于螃蟹的7大谣言你信过几个?

魏县“孔子学堂” 收十余万学费后关门

不让玩手机 女孩负气离家至今仍失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