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男子凌晨驾车冲进深沟黄骅好民警生死救援

时间:2017-05-22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好民警深沟中救助伤者。

  “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们,是你们救了我侄子一命。”5月17日,来自沧州南大港的刘前合紧紧攥住黄骅官庄乡派出所所长温钜晖的手,眼含热泪激动地说。

  5月13日凌晨1:00左右,黄骅市官庄乡派出所民警闫广森、闫新帅、崔皓月、王树兴4人正在执行巡逻任务,当他们驾驶警车行驶至孔韩庄村东孔羊公路路段时,看到公路南侧的排水沟内闪着汽车车灯的光。“不好,出车祸了。”4人几乎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没等车辆停稳,闫广森等人推开车门朝着灯光处跑去。由于天黑,闫广森等4人没有看清脚下的路,一下迈进了排水沟,沟内淤泥当时就淹没了他们的脚踝。顾不上清理身上的淤泥,他们借着手电筒的光,看到一辆银色轿车左侧车身已深深地扎进淤泥中。由于受惯性冲击,一名30多岁的伤者斜躺在车厢左上部,腰部被卡在座椅与车顶空隙中动弹不得,背部青一块紫一块,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嘴里发出痛苦的呻吟。

  看到伤者身受重伤,闫广森立即拨打了120及119救援电话;王树兴打电话向所长进行汇报;闫新帅从车上找来木棍,小心翼翼地撬开车前窗玻璃,取下车钥匙,打开后备厢爬进车内,扶正伤者的身体;看到伤者由于头部朝下,为防止呕吐物灌进鼻孔内,崔皓月忍着异味将伤者的头部扶正,并小心地为伤者擦拭嘴边的呕吐物;为减轻伤者痛苦,闫新帅等人轮流托举着伤者身体……一场与死神赛跑的救援火速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随后,官庄派出所所长温钜晖开车来了,立即投入到救援工作中,15分钟后交警及消防部门来了,20分钟后,120救护车也来了,在闫广森等5位民警的协助下,医疗、消防救援人员将伤者从已经变形的车里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闫广森等人紧绷的弦终于松了下来,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女子网贷被骗五千元 民警成功止付三千元

儿童走失家长急 秦皇岛民警帮找寻

酒后打110辱骂民警 香河男子被拘留罚款

杀人潜逃19年变身富豪 邯郸武安民警赴郑州抓获嫌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