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详解各地异地高考方案 北上广准入门槛限制多

时间:2013-01-09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阅读提示

  截至2013年1月6日,除了西藏、海南、青海,全国其他省市区相继公布了各自的异地高考方案。

  在已经公布的方案中,有12个省份明确今年即可在当地参加高考,还有一些省份表示将在2014年开始实施,而北京和广东两地则采取了过渡和渐进方式。

  记者研究发现,各地异地高考政策的门槛设定,有高有低,颇具地方特色。意料之中的是,向来高考竞争激烈而高等教育资源相对缺乏的省份,政策限制相对较少。而对于备受关注的北上广等教育资源富集的地区,条件约束则较多。西部高考录取分数线较低的地区,对异地高考的条件设置也较为严格。

相关新闻:

高考录取场啥样?实地探访:原来你是这样被录取的

填志愿依赖APP靠谱吗?高科技可以帮你什么

82.8%亲历者认为高考对人生轨迹影响大

成安男生打球腿受伤 同窗从备考背到高考

“补脑”产品市场乱象调查:搭高考便车 夸张宣传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