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路面成“拱桥” 行人通行难踏实(图)

时间:2012-10-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读者宋先生:石家庄和平西路与车辆厂前街交口,有一段阶梯路面拱起来了,中间还悬空着,塌下去怎么办?

  昨日16时,记者来到和平西路与车辆厂前街交口东侧的地道桥路北,发现人行道上有一段1米多宽、3米余长的水泥路面拱了起来。拱起的位置距地面约有10厘米高,中部已有一条裂缝。

  “很多附近居民都要步行经过这里,其中有很多老人,万一哪天塌下来,很容易出危险。”经常路过此处的市民韩女士担忧地说,这段路已经很久没人修了,可能是路面老化导致了向上拱起的状况。

  随后,记者通过城管热线联系到了目前的管辖单位石家庄市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查看情况,尽快修复破损路面。

  ■文/本报实习记者刘俊青 记者蔡丽 ■摄/本报实习记者刘俊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