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桥底电缆线悬空挂谁来修?

时间:2012-10-08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读者杜先生:石家庄友谊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附近,桥底有一根电缆线半空悬着,十分危险。

6日10时15分许,记者赶到友谊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附近,发现该路口西侧约50米处,二环桥底下吊着一根五六米长的电缆线,距离地面五米左右,公交车等大型车辆经过时,纷纷躲避。

“这根电缆线一直这么耷拉着,虽然碰不到人,但大车经过时,没准就会挂住,看着也挺危险的。”市民李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进行维修,避免埋下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至石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对电缆线进行维修。

■文/本报实习记者陈华洋 记者耿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