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美国白蛾来袭 百余棵法桐遭罪

时间:2012-09-07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美国白蛾的蚕食下,树叶变得“千疮百孔”

昨日,读者刘女士致电83830000 报料——

■时间:昨日11时许 ■地点:金马小区

在石市金马小区腾飞园内,主干道两旁栽种着法国梧桐,宽大的叶子形成片片绿荫,是居民纳凉的好去处。可自今年夏初开始,法国梧桐遭到大量美国白蛾的啃食,原本茂盛的树叶渐渐发黄、掉落。

记者了解到,美国白蛾泛滥可能与今年雨水较多有关。石市林业部门表示,他们将加大防治力度,此外,居民可将相关情况反映到街道办,或者拨打区农业办公室电话寻求帮助。

相关新闻:

石家庄众多小区美国白蛾闹灾了(图)

美国白蛾“入侵”小区树叶啃光 树木遭殃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