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线缆垂到地上了要是带电可咋办?

时间:2012-09-06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读者任女士:石家庄联盟路与中华大街交口附近,两个电线杆之间的线缆垂到了地上,还有小孩儿抓着玩儿,太危险了。

昨日9时许,记者在石市联盟路与中华大街交口附近看到,联盟路路北两个相距约10米的电线杆间,一股线缆“裂”成了两根,一根直接拖到地上,另一根距地面也就半米高。

一位附近居民介绍,他曾见过一名四五岁的小孩趁大人不注意时,抓着线缆玩,“小孩的安全意识差,要是线缆带电多危险啊。”

记者了解到,该线缆属于一通信公司,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该通信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查看、维修。

■文/本报实习记者曹艺菲 记者耿硕

■摄/本报实习记者曹艺菲

相关新闻:

石家庄:线缆耷拉在地(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