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交了燃气费还欠费

时间:2012-08-31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有读者来电:

居民在便利店交了燃气费,但燃气公司却显示仍然欠费。原来,这位居民交费的便利店没有代收燃气费的资质。

本报记者 崔虹 调查:

日前,新奥燃气工作人员在省会两个小区入户抄表时,发现两用户存在欠费情况。“我们交费了,这还有收据呢。”按照用户提供的地点,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他们交费的便利店进行核实。结果,工作人员发现,这两个小区门口代收燃气费的便利店均不属于新奥燃气授权委托的代收费网点。因此,用户缴纳的费用也没能划转或缴纳到公司账户。

居民来到这家便利店,工作人员承认收取了用户缴纳的燃气费,并退还了相应费用。

新奥燃气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缴纳燃气费一定要到新奥燃气自办营业厅或授权委托的网点进行缴费,交费时要认准新奥燃气“燃气缴费”标识字样。目前新奥燃气委托代收燃气费业务的机构有:石家庄市邮政局、河北新快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一卡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三川报刊亭、部分国大36524超市、光大银行以及部分工商银行网点。用户在代收费网点完成缴费3小时后,可通过95158进行余额查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