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竟塞了15个人

时间:2012-08-28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包车被拖走前,车上人员将行李搬下。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摄

昨日,一市民来电:

省会裕华东路高速口,交警查获了一辆超员面包车,规定只允许乘坐7人的面包车内竟装了15人。

本报记者 董昌 实习生 赵汗青 调查:

昨日15时许,记者在裕华东警务站门口,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江淮牌面包车。透过这辆面包车的玻璃看到,除了驾驶员和副驾驶员两个座位外,后排的其他座位全部被拆除,里面摆着大大小小数十件行李。不远处,十多名农民工打扮的男女,不时地向面包车张望。

据值勤民警介绍,14时30分许,他们正在路口执行检查任务时,突然一辆没有张贴强制险的面包车由西向东准备驶入京港澳高速。随后,他示意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司机打开门的一刹那,我们都被惊呆了,原本只允许乘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装了15人。”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