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油耗子”泼柴油阻警车

时间:2012-08-24 15: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郭换行、王宏志)8月22日凌晨,几名“油耗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盗油时,被巡逻民警发现。为拦阻交警追赶,“油耗子”竟然边逃边在高速公路上大量泼洒柴油。

据省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民警介绍,当日凌晨1时40分许,该大队副大队长刘雪松带领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公路雄县服务区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上的人正在盗窃停放在路边大货车的燃油。见巡逻警车出现,“油耗子”加速驶离作案现场。刘雪松立即通知值班备勤民警和清障巡逻车上路设卡拦截。“油耗子”不顾危险逆行沿荣乌高速天津方向逃窜。逃出数公里后,见甩不掉后面紧紧追赶的警车,“油耗子”又急掉头向保定方向狂奔。

在逃跑途中,“油耗子”竟然使用大功率抽油泵,透过车窗向外大量喷洒柴油,妄图造成交通事故,阻止警车追赶。刘雪松驾车与嫌疑车辆始终保持适当距离,机智躲闪,依然紧追不舍。行至荣乌高速公路保定方向847KM处,“油耗子”见后有警车追赶,前有大队民警设置的路障后,弃车逃入路边庄稼地内。

经检查,该嫌疑车为一辆东南菱帅面包车,车厢内后排座位全被拆除后,安装了两个自制油罐和一个大功率电动油泵。其悬挂的津DX牌照,经初步核查是套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