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宝马车主报假警骗保险

时间:2012-08-24 15: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郭换行、朱中秋)近日,一开着宝马车的男子,为了骗取保险金,竟然将车开上保津高速公路,然后报假警称出了交通事故,被民警识破。

据介绍,8月17日下午3时许,省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值班室接到司机刘某报警,称自己的车在荣乌高速保定方向848 KM处与一辆大货车追尾,大货车已经逃逸。接报后,事故民警李鹏飞迅速驱车前往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宝马车停放在路肩,汽车前面的保险杠和车前机盖损坏,地上散落着一些保险杠的碎片。

见民警到来,司机刘某称自己驾车不小心,刚刚和前面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导致保险杠和车前机盖损坏。他已向保险公司报过险,现在想请高速交警出具相关事故证明,以到保险公司理赔。民警李鹏飞经过仔细勘察事故现场,发现散落在地面上的保险杠碎片与该车损坏处明显不符,而且保险杠碰撞区已经生锈,存在很多疑点。民警立即去往收费站,调出该车上路时的监控照片,发现该车在驶入高速公路之前,保险杠就已经损坏。显然,该车交通事故第一现场不是此处。

在铁证面前,司机刘某终于承认自己企图通过报假警骗取保险金的违法事实。目前,涉案司机刘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