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灯管垂落一线连 灯还亮着太危险

时间:2012-08-2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和桥下照明灯管脱落,很危险。本报记者 李洁夫摄

近日,有热心市民来电:

建和桥下一夜景照明灯管脱落,只靠一根电线连接,晚上灯还亮着,太危险了。

本报记者 李洁夫 调查:

昨日凌晨,记者在和平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北侧建和桥下看到,一根约1米多长的照明灯管,一端从立交桥的水泥檐下脱落,固定灯管的金属部件已损坏,整根灯管全靠一根电线连着,并且灯管还亮着,从桥下路过的市民纷纷躲闪,十分危险。

据桥下的商贩介绍,灯管脱落已经好几天了。“如果赶上阴雨天气,雨水冲进灯管,很容易发生漏电、短路事故。”昨日17时,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将情况反映给石市夜景照明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派人前往维修。

线缆悬着不安全,谁来管管?

本报讯 (记者 李洁夫)在胜利北街路西131路、110路、112路棉六站牌处,有两个裸露的线缆,其中一条悬在电线杆子外面,距地面只有一人高,候车乘客都得小心避开,既不安全,又不美观,希望有关部门能将线缆处理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