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二环污水漫路近200米路面侵蚀遍布大坑(图)

时间:2012-05-09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二环污水漫路近200米路面侵蚀遍布大坑(图)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云雷、赵海江)近日,市民杨先生报料,石家庄东二环北二环交叉口内测辅路有大片污水,“是从污水口流出来的,路面都给泡坏了,得有两个多月了。”

现场:污水漫道 大坑遍地

昨日11时左右,在由北二环转向至东二环的慢车道,记者看到,一半车道已经被污水浸没,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车道上则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坑,最大的坑已经将近一米五见方,路中央一个排污井四周的沥青路面已经被侵蚀殆尽,露出了一截井筒。车辆经过时都低速缓行,十分小心,但仍溅起几米远的水花。慢速行驶的汽车一度排成了百米长队,有的司机等不及,把车开到了路缘石上的步行路通过。

沿着污水,记者一路寻找,终于在北侧发现了出水口,一个雨水排水口,大量的污水从这个排水口流出,沿着慢车道,一直漫延至200米开外,才流进另一个排水口。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