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宽城端掉一熟食加工黑窝点

时间:2012-05-07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宽城质监局端掉一家非法进行熟食加工的小作坊。

宽城质监局稽查人员在食品安全巡查中发现,该县上河西一户平房院内烟雾缭绕,并散发着阵阵烧烤的味道。稽查人员突然进入院内,发现此处为一家肉食加工小作坊,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加工猪、鸡等熟食。稽查人员经过现场检查,确认该食品加工小作坊无营业执照、工作人员无健康证明、加工场所卫生环境脏乱差、加工的原材料无检验检疫证明、使用的食品添加剂也未索证索票,属于非法加工食品小作坊。稽查人员当即将加工的猪肉制品15公斤、鸡肉制品30公斤和加工设备、食品添加剂依法封存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