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傍名牌”加工闪盘被抓

时间:2012-05-07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李硕)为了赚大钱,竟雇人组织和加工闪盘,并在闪盘上贴上许多知名品牌的商标标识。日前,闫春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新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30多岁的闫春(化名),本在石家庄市一家大型电子城从事数码产品的经销工作,但闫春不满现状,在工作地点附近的一处公寓租了房屋,从外地购买了制造闪盘存储器的零件,雇人进行简单的组装和加工,还购买了许多知名品牌的商标标识,贴到了自己加工生产的闪盘存储器上,并将这些闪盘存储器拿到了自己的数码店内销售。

经公安机关侦查,闫春自2010年年初以来,销售加贴假冒注册商标的闪盘非法获利3.5万余元。同时,公安机关在闫春所租的房屋中,查获尚未销售的大量假冒注册商标标识的闪盘,经鉴定价值4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