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3000件冰红茶全是“高仿”货

时间:2012-05-04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一位廊坊客户通过关系从栾城县购买了3000件某品牌的冰红茶,等货发到才发现,这批冰红茶竟是假货。事后,栾城县公安局及时将售假的嫌疑人擒获,并将涉假冰红茶追回。

据警方介绍,4月28日,廊坊男子齐某报警称,前几天他通过一个朋友的关系购买了3000件某品牌冰红茶饮料。4月27日,第一批1500件冰红茶已送到。货到验收时,他却发现送过来的是假货。经询问物流公司司机,冰红茶是从栾城县某地装的车。正当民警对案件进行调查时,受害人齐某的手机响起,原来是此批货物的销售人员武某催要货款,民警借此机会将武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武某交代,前段时间,他的一个朋友称有一批某知名品牌冰红茶的“高仿”货,看是否能找到销路,于是武某就通过另外一朋友联系上受害人齐某,齐某一次购买3000件冰红茶,第一批发货1500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