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冷饮摊儿咋摆上了公交站台?(图)

时间:2012-05-0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交站台上卖冷饮的推车影响了乘客上下车

天渐渐热了起来,冷饮成为热销商品。最近,一些商贩竟然在公交站台上摆起了摊儿,卖水卖冰棍,影响了乘客上下车,甚至影响了公交车进出站。

石家庄市城管局表示,占用公交站台摆摊属违法行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将“随见随清”。

■公交站台成了“小市场”

市民贾先生最近比较烦。他每天上班都要从火车站坐1路公交车,可最近这个公交站台上,挤满了冷饮摊儿,俨然成了一个小市场。

“本来这一站人就多,站台也不宽,冷饮摊儿占了这么大地儿,现在上下车更困难了。”贾先生说。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火车站北侧的公交车站台,发现站台东西两头上下客的位置,摆了4个卖水摊,还有2个卖小吃的推车。宽约2米的公交站台仅剩了一半过道供乘客上下车。

一辆34路公交车驶来,乘客纷纷往上车口涌,不少人不得不站在了站台下的中山路上。公交车停靠的时候,距离乘客仅有40厘米左右。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