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刚交的房子严重漏水

时间:2012-03-23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是今年3月1日才收的房,可大约一周前,我和丈夫去看新房,发现房子漏水漏得厉害。”3月22日,行唐县世纪名都小区业主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的新房严重漏水,物业与开发端互相推诿,事情迟迟没能解决。

■业主:新房子严重漏水

高女士称,她买的行唐县世纪名都小区的房子是2010年交的首付,今年3月1日交房。交房当日,她去查看时发现有漏水的情况,但不严重,也就没太在意。大约一周前,高女士夫妻带着装修人员一起来到新房商量铺设地板砖的相关事宜时,发现屋顶、客厅、卫生间、卧室都发生漏水,屋顶漏水最为严重。询问邻居得知,该栋楼其他房屋也发生了类似情况,严重的房屋墙壁上都长了毛。

高女士立即联系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称维修基金在开发商手中,建议她联系开发商,而开发商却又让她找物业公司协调。

■物业:没拿到维修基金

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的仇经理。仇经理介绍,世纪名都小区是2006年建成的,到现在已经过了5年质保期,维修房屋需要动用维修基金,但是自从物业公司接手小区后,维修基金便一直在开发商手中,没有交接。物业公司曾多次找过市委和城管局的负责人帮忙解决问题,但是一直还是没能拿到这笔维修基金。

针对目前的这种情况,物业公司已经与业主委员会开过会,制订好了一套维修计划,目前已与包工队取得了联系,接下来会要求每个住户平摊这笔维修费,维修房屋的事情预计在10天内能够得到解决。(燕赵都市报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汤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