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盖新房的红砖洇水变成“豆腐渣”

时间:2012-03-20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盖新房的红砖洇水变成“豆腐渣”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尹书月 实习生李会阳)栾城县的宜女士在燕赵都市网报料台反映,开春后家里想盖新房,从当地一家砖窑场花1.6万元购买了4万多块红砖,没想到用水洇后,砖块四分五裂,散得好像豆腐渣。家人多次与窑场方面协商此事,至今未获满意答复。

3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栾城县程上村。提起盖房用砖一事,宜女士的母亲李女士说,一家人现在“愁得直想哭”。据李女士称,家里在村南有一块宅基地,准备建新房,地基已经打好。去年12月,通过拉砖户李某、张某从当地一家砖窑场购买了4万多块红砖。红砖送到后,家里把全部款项总计1.6万元很快结清。“李某、张某一共送来17车砖,每车3000块砖,每车砖付款960元。”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