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保定某快递“暴力分拣”被上网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负责人称,该现象是因业务量大、时间要求紧所致,今后会注意

■专家认为,快递行业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含量是将来发展方向

燕赵晚报讯(记者 汪洋)近日,视频网站“土豆网”上的一段“暴力分拣”视频,引来众多网友对快递行业服务质量的关注和评论。昨日,该视频中提到的保定某快递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暴力分拣”由多种因素造成,今后公司会提醒员工多注意形象,尽量减少这种行为。

快件分拣“天女散花”

近日,网友将一段名为“保定××速递内幕”的视频上传到“土豆网”,引来众多网友特别是保定本地网友的关注和评论。

记者查看发现,视频画面中,五六名快件分拣员站在一小片空地上,四周被堆积如山的各种快递包裹所包围。只见画面中的几名男子先是弯腰从地上拣起数量不等的快件包裹,在眼前快速“扫描”后,一扬手便抛到相应的货堆中。被抛扔的快件形形色色,既有刊物类的也有用盒子包装的物品。各种快件在空中交错飞行,令人眼花缭乱,快件落地所发出的“砰砰”声更是不绝于耳。大部分快件在短短两秒内就完成了分拣过程,“飞”到所属货堆上。

对于该快递公司的“暴力分拣”行为,相当比例的网友表示难以接受。有网友发帖表示,想到自己给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快递过程中遭到如此“非人待遇”,心中很不舒服。也有网友调侃视频中的快递员分拣快件时手脚麻利像表演杂技,动作潇洒好似天女散花,但以后寄快件将不再考虑视频中的这家速递公司。

相关新闻:

保定千米渣土“大堤”危及百亩良田(图)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