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现场挖“古董”合谋骗钱财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韩玉彬 冉文园)三人以做古董生意为名,骗取李某7万余元。近日蠡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齐某、常某、符某有期徒刑5年、4年、3年并处以罚金。

2011年7月,蠡县的齐某、常某、符某得知北京的李某正在买古董,就密谋骗取李某钱财。于是,三人商定用5件假的工艺品当作“青铜器”骗李某。计策商量好后,三人便把李某接到了蠡县,然后制造挖掘现场,假装刚从蠡县某处地下挖出来5件“青铜器”。李某一看信以为真,满心欢喜。当下就以72000元的价格买走了5件所谓的“青铜器”。李某回到北京后,赶紧找有关部门进行鉴定。这一鉴定,李某可傻了眼,原来这5件“青铜器”是假货,价值才9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